傻白甜左右

兄弟变情人?!关于我被我好兄弟强吻这件事。

   杨显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面,这时门外突然响起门铃。他没有去看猫眼,而是问了句‘’谁啊?‘’门外的人很快有了回应,却是他意想不到的人。“是我,高一凯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平静的心情被破坏,想到他做的那些肮脏事,杨显才不想见到这个昔日的好兄弟,毫不客气地爆了粗口,“滚蛋!”,说完转身要走,高一凯却开始拼命地拍门。仿佛是想更惹他愤怒一样,门外的人不怕死说:“放我进去!你不然我进去我就让你们全楼的人出来围观!‘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忍着怒气开了门,还没等高一凯反应过来,就噼里啪啦地开口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!我告诉你,我们这楼可有武君昊监控,你要是想被整死随你,可别拉我下水!”下一秒,他惊异地看到高一凯低着头,往日肆意张扬的样子消失不见,一双多情桃花眼巴巴地看着他,有些认真地说,"杨显,我是来向你道歉的。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杨显已经不为所动了,冷声道:“没有用了,我不想听,你滚犊子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高一凯是什么人,他继续死皮赖脸的问:“杨显,爸爸,爹地,我错了,行不行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冷哼一声,“你叫祖宗也没有用了,我对你失望透顶了。”顿了顿又继续说:“我本来以为,你再贱,你再渣,你最起码不会恶心到我头上。是我识人不清,是我的错,行不行?我早就应该跟你分道扬镳的,还以为能跟你做朋友是我太蠢了,好吧?”说完便指向门,扭头不再看他,意思是请他离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沉默着听完,抬眼看着杨显,眼里像是燃烧着黑色的火焰,闪烁着看不懂的情愫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看眼前的人没有任何动作,不由得又说了一句,“听不懂吗?我叫你滚——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杨显一个晃神,高一凯的脸似乎与他近在咫尺,嘴唇被堵上的时候,他才刚反应过来,猛地推开,“你tm有病吧!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完全被刚才的事情震惊了,惊慌失措地瞪着高一凯,脸和耳朵因为羞耻染上薄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突然讽刺的笑了,答非所问道,"李晴晴说她喜欢你。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一愣,忍不住开口:“所以呢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的脸上扬起一个破碎的笑容,说的话却惹人心寒,“如果你喜欢上我,她不就没法继续喜欢你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的视线又转向杨显的嘴唇,在他还在愣神之际,猛地冲过来,抓住衣襟,把唇紧紧地贴上来,不仅是嘴唇...高一凯撬开牙关的时候,杨显只感觉头皮一阵发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把他推开,杨显缓了一阵,才愤怒地说:“你...你还是人吗!”他一直做人正直,实在没遇见过这么死缠烂打不要脸的人。杨显说着,一边提起袖子去擦自己的嘴,高一凯的口水和他的混着,把袖口都濡湿了一小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擦完之后,杨显又气呼呼地骂:“还TM舔,你有病吧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见高一凯居然笑了,好语气地说着:“杨显,我从来没有听过你这么密集地骂脏话。”他勾起了嘴角,“你是不是没怎么接过吻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显然更气愤了,但好教养的他也只能骂出一句,“你有病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没有在意他的话,好像被逗笑了一样,戏谑地说着:“你接吻技术太差了,追女生是追不到的,让我来好好教你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立刻反讥,‘’你追不到李晴晴就来撩我?‘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李晴晴三个字,高一凯眸色一黯,伸出手按住杨显的后脑勺又要下嘴,被死命推开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再由着他胡闹了,杨显冷静下来,双手环胸做出防御姿势,简单直接地质问他:“所以你现在来撩我,还是为了李晴晴?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是难过的,大 学四年的好友,还是比不上他的心上人重要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没有说话,他怔松地看着杨显,手慢慢地松开了他的后颈,却没有彻底放手,只是拿手慢慢略过杨显的脸颊,然后停留在嘴唇上。两人的眼神对峙    着,杨显是直直的愤怒,高一凯眼里似乎多了分愧疚与心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问:“杨显,你亲过她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显直接了当,“没有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似乎陷入了某种悲伤的情绪里,语气里有一丝叹息,“我也没有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他什么事?杨显被他的态度气到了,昂着头问他:“所以呢?”高一凯的大拇指还在他的嘴唇上流连不放,刚才被亲过又被这么摩挲,杨显只觉得自己的嘴唇要着火了,忍不住张开嘴使劲一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一凯这才缓过神来,开始大叫:“啊  啊啊 啊疼疼疼”他一边揉着大拇指一边跳脚,杨显却是又往他脚边啐了一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这个就是我看原剧情太兴奋了,忍不住把这段写出来了,他们两真的好配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基本都是原台词哈,想着这个画面我就忍不住开始鸡叫了,希望多多有他们的糖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